所思在远道、

·爱德云社
·e山人永不下山(老婆好美老龚好帅)
·分享生活分享日常

虚脱(谐音)如果老许过生日

#短篇


#严重ooc


#不喜勿喷


庹丁戈不见了。


这是许泽宇早上起床时的第一想法。


望着对面早已没了人影儿的床,心想这人儿又干什么去了,昨天晚上好像没折腾够似的。


许泽宇无奈地摇了摇头,准备洗漱。


走到客厅便看见桌子上的小字条,上面写着,


“你是年少的欢喜”


是庹丁戈的字迹。


少年笑了,眸子漾着星河。


“家里有只小猫不听话怎么办??在线等”少年内心碎碎念,透着些许笑意的眼神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。


起身,收拾完,穿好衣服,慢悠悠地踱步到曾经的学校。


冬季温和的阳光与皑皑的白雪交映,映着街道边松石绿的树,映着花坛中傲骨于风雪的梅。


阳光斜斜地照过,少年黑色的大衣在一片白茫茫中闲的有些突兀。


少年长身玉立,围巾遮住了大半脸,遮不住眼眸中洋溢的温柔。


此时庹丁戈就躲在一辆车后,双手轮流呼着气,看着少年从车前走过,碎碎念,“快救救孩子吧,孩子都被冻自闭了!!!要不是为了这个臭弟弟,我至于舍弃我温暖的被窝么!……”


“你又嘚嘚些什么呢大早上不睡觉跑出来。”不知什么时候许泽宇出现在庹丁戈身后。


“哇!!”庹丁戈被吓了一大跳,随后缓过神来,满心期待地问:“你看见字条了没?”


“看见了,”许泽宇笑笑,“但是——”


庹丁戈眼里晶晶亮,“但是怎么了?”我庹某死都不会承认我很期待老许的答案。


“但是不就一句话么,怎么了?”少年摊开手,笑意直对上面前人的眼睛。


“看不懂??”庹丁戈有些摸不着头脑,难道语文对理科男都很难???庹丁戈顿时有些懊恼,好像的确不该用这种方式……


看着面前人眼中的小火苗一点一点熄灭,无奈,许泽宇决定不再继续逗他了,轻声道:“喜欢的少年是你。”


庹丁戈有些惊讶,“???什么???”


“你是年少的欢喜,”少年顿了顿,眼中温柔如星河般涌动,“喜欢的少年是你。”


望着许泽宇眼中的深情,庹丁戈红了脸,红色从脖根蔓延到耳尖,眼神也开始微微闪烁。


“他害羞了。真可爱啊好想吃了他。”许泽宇内心不淡定了。日思夜想着的喜欢爱慕着的人儿站在自己面前对自己告白,试问谁不开心?


“是不是想听到这个?”少年一本正经地打趣。


“才……才不是呢!”突然反应过来少年之前在逗他,庹 · 气急败坏 · 丁戈急了,放出他的经典台词:“好啊你弟弟!居然敢骗我!我庹某今天就要你好看!!”


庹丁戈张牙舞爪地向许泽宇扑过去,却不想正被某许姓弟弟抱了个满怀。庹某突然安静下来了,其实庹丁戈才不想承认他又害羞了嘿嘿嘿(姨母笑)。


“你脸红了。”许姓直男(其实骚的一批)一本正经。


“才没有!这明明是冻得!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庹某!”


“我也喜欢你,”许泽宇把头埋在庹丁戈脖子里,“人的一生很短,余生请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嘛,今天本来打算给你个生日惊喜,这么一闹礼物也没买成。”庹丁戈窝在许泽宇怀里沉思一会儿,灵光一现(其实早就偷偷想了无数回),“那我决定把我自己送给你作为礼物喽!”


少年喉结一动,深深地看了面前人一眼,毫不犹豫地把薄唇压在那张他日思夜想的唇上,天知道他想这个时候想了多长时间。


“别……别闹!还在大街上呢!”微微抵开少年,庹丁戈难得地觉得空气原来这么宝贵。


“回去吧,天冷。”少年牵住恋人的手,揣进了兜。


“好。”


清冷大街上,并肩的是一双少年的背影。


评论

热度(1)